‧首頁> 架站服務> 高流量主機代管

高流量主機代管

本公司目前主機房建置於台灣電訊TTN機房,並以 100Mb/s 頻寬直接連接國際網路主幹,保證可以讓您的網路服務以最快的速度傳送到終端的使用者網路上。

在本公司,只需花費少許的成本以最有彈性的方案,即可直接連上國際骨幹網路,搭上通往全世界網路的新幹線,無需擔心斷線、停電及地震等困擾。

本公司在網路安全上並花費百萬建設IPWALL網路安全Ddos防火牆 專業防制ACK、DOS/DDOS、SYNFLOOD、FATBOY、CC、Drdos及各種變種如Land,Teardrop,Smurf,Ping of Death,FATBOY攻擊、任何駭客攻擊!!

我們針對各類客戶之需求規劃了多種主機代管方案供選擇,無論您是大型論壇,或是要提供大量檔案下載服務,並提供多樣化的彈性配置及系統管理服務,相信會是您在經營上可以信賴的好伙伴。

三種美國實體主機類型供您選擇

 Linux 主機 方案 TWSDH-1 TWSDH-2
 價格 ( 每個月 ) 7000 13000
 固定IP 1 IP 1 IP
 流量 無限 無限
 頻寬  1024k/1024k  2024k/2048k
 作業系統 REDHAT Linux ro Windows server 2003
 程式資料庫支援 PHP+MySQL ro ro IIS ASP MsSQL
 帳號 / Domain 無限
 防火牆 IPWALL網路安全Ddos防火牆 專業防制ACK、DOS/DDOS、SYNFLOOD、FATBOY、CC、Drdos及各種變種如Land,Teardrop,Smurf,Ping of Death,FATBOY攻擊
 管理介面 WEBMIN 控制台
 主機位置 台中機房
 設定費 6000 6000
 價格 ( 每個月 ) 7000 13000
我要訂購
 其他附加收費服務 增加主機固定IP 每增加1個IP:500元╱月
  • 主機規格設備由客戶自行準備
  • 流量方案皆可照您所需求做調整
  • 另加記憶體及
  • 以上各方案繳費方式為月繳,無試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