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合作夥伴
是方電訊網路
網址:http://www.chief.com.tw/

是方電訊公司成立於1991年,並於2006年正式成為中華電信集團的關係企業,是方擁有全球密佈的聯外頻寬與專業通訊整合技術,為兩岸三地與全球企業跨國營運的最佳ICT應用解決方案首選,也是國際級電訊公司進軍台灣及大陸時最佳的專業合作夥伴。

中嘉和網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kbtelecom.net/

中嘉和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1 年 9 月,整合了和信企業團的電信、網路資源,致力於提供企業用戶固定網路數據電信之整合加值服務。 中嘉和網是台灣最具規模的有線電視業者中嘉網路旗下的寬頻網路服務公司,為台灣地區首家提供都會網路(MAN)服務提供的電信業者。 中嘉和網在台灣的主要大都會區,擁有高密度的環狀光纖基礎建設,並整合了中嘉集團的光纖資源及和信企業團的電信及網路資源以提供用戶高品質的網路環境與服務。 服務 中嘉和網(KBT)以企業e化的需求為出發點,專業提供企業用戶高頻寬光纖電路及彈性化網路連線服務,並且建構了以IP為基礎的數據傳輸環境,提供最有效率,最安全的企業虛擬專用網路(VPN)以及其他整合語音、視訊傳輸的加值型服務。

NPS中國網上支付
網址:http://www.nps.cn/

深圳市全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聯網應用服務專案提供商(ICP),同時也是ISP運營商。立足于實業和網路資訊產業,積極開發相關的先進技術與產品,不斷為企業單位、網路大眾提供優質的網路技術服務專案和商務服務。NPS(Network Payment System)是電子商務中網上支付的交易平臺,是連接消費者、商家和金融機構的橋樑,實現了Internet上的支付、資金清算、查詢統計等功能。

鐵通南方通信(香港)
網址:http://www.talkeasy.org/

鐵通南方通信(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國鐵通集團的關聯公司。主要經營業務是依托中國鐵通的网絡資源發展大中華區及積极拓展國際的增值電信服務,如互聯网業務、數据傳輸業務、网絡電話業務、VPN/IP增值業務等。
公司一直致力為發展大中華區的客戶提供高品質和最穩定的語音及數据之傳輸服務。公司以因應各類用戶的需求積极降低通信費用 , 為客戶提供低廉的网絡語音及傳輸服務。為了讓大中華區的消費者能夠享有高水准, 親切, 又方便的全方位通信服務,公司与大陸, 台灣, 香港等地的各大電信業者合作以便致力建立兩岸网絡系統,同時擁有兩岸网絡建置支援, 可補足兩岸网絡建置的障礙, 為兩岸企業節省最大成本, 提供最佳品質的國際通信服務。

台灣宅配通
網址:http://www.e-can.com.tw/

宅配通集合全台灣15,000家便利超商、超市、餐廳、藥局、書局、百貨、加油站及特約商店為『受理店』,劃分責任區域為『營業所』,並有北、中、南『三大轉運中心』,配合高服務品質之『宅配工程師』及堅強高科技後勤資源,將送件流程標準化,使一切貨物迅速確實宅配到府。